再见烦先生

我听闻 你仍守着空城

【狗明】追光者(一)

致小狗

 

「我如果爱你——

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,

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」

 

“你觉得在小狗心中,谁最重要?”

“Zero,Zero,Zero”Ming笑嘻嘻地说。

 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

 

Ming在还没打次级联赛的时候,就已经知道Uzi的大名——这个传奇一般存在的选手,“你给我uzi,看我能不能赢”这种话也经常成为选手们私下开玩笑的梗。

想要靠AD carry才能赢得比赛,这样的想法在Ming的心中,只有那些抱大腿的上分婊才会这样想吧。这是团队的游戏,团队的胜利才是胜利,不管是ad、mid、jungle还是top,都和自己的sup一样,没有哪个是特殊的,就按照能够取胜的方法,每个人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啦。

「虽然有些人可能不太一样,他们生来就是天才明星选手,那也离自己太遥远了吧。」

Ming关掉了打开SHR vs IG某场五杀VN的夏季赛的页面,接受自己AD Ning的韩服组队邀请。

 

就这样过了一个个赛季,当某天PDD让自己去RNG打辅助的时候,Ming还沉浸在YM又一次的失利中没有回过神来。

“去、去RNG?”

 

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已经站在RNG的基地里,抱着自己的键鼠,看着陌生的训练室、陌生的队友发呆。

突然有只胳膊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,“Ming你好啊,我是中单小虎,以后我们一起玩哈”。

Ming不知道说啥,于是露出自己招牌的八颗牙。

“哎嘿嘿”

“糟了,新来的辅助该不会是个傻子”麻辣香锅摸了摸自己两天没洗的头暗戳戳地想。

 

至于后来和uzi第一次见面的情景,其实已经记不太清了,大概就是很平淡地打招呼,在教练的安排下开始双排,然后慢慢熟悉起来。

——这样的开始并没有任何特别,即使对方是uzi也是一样。Ming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是期待一个怎么样全新的开始,反正稀里糊涂的,也慢慢融入这个团队了。但是他觉得自己,好像离uzi选手还很遥远很遥远,不管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心的距离。

「他对辅助要求这样高,估计没有谁能入他的法眼吧」

他发现自己错了。那天韩服遇到了那位ID为“zaihuilaindqc”的锤石和小狗的“zaijianwdqc”的VN在自己对面,把自己这边的女警和卡尔玛打成0-10的时候,小狗嘴里不停的“zera”“zera”让Ming觉得,原来他心上是有人的。他知道那个人,是S4时期小狗的韩国辅助zero。

Ming关掉了自己的排队,特地把电竞椅拉得近一点,专心地看着小狗和zero的双排。小狗点一个信号,zero就打开扫描扫出了一个眼,小狗又点一个信号,zero插了一个眼,小狗点第三个信号的时候,zero的灯笼就到了眼前。全程没有任何交流的他们,却是默契的像同一个人。

啊,我好酸啊。Ming默默地想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9 )

© 再见烦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