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烦先生

我听闻 你仍守着空城

【舅夜/康笨】Kajia(二)

训练室里的气氛非常微妙。

Condi在打完一把之后,给Ben使了个眼色,拿出烟和打火机就往外走。他靠在门框上,香烟夹在左手食指与中指之间,右手插在裤袋里,歪着头看着慢慢走出来的Ben。

Ben靠在另一边门框上,瞟了一眼笑的一脸春光(yin dang)的那人,把烟叼进嘴里,刚抬起手要点,就被人一把拍下来。Condi凑上前去,从右裤袋里掏出自己的打火机,给Ben点上。接着,也叼起自己的那根烟,凑上前去,对着Ben的烟头点了起来。Ben看着这人没脸没皮的样子,不由得脸一红,不小心就被烟呛了一口。

Condi一把搂起他的肩膀,挤着靠在同一个门框上,吐出一个烟圈,凑到Ben的耳边低声说:“宝贝,今晚一起洗澡啊。”听了这话,刚恢复白皙的脸又涨红了起来,然后小声地说:“好,好啊。”

某打野当然是美滋滋,“吧唧”一口亲上去。

“你说小伟和骚B怎么回事啊,今天一整晚都怪怪的。”

“有吗”Ben有些心不在焉地问。

“有啊!你什么时候见这两个B双排一晚上只说两句话的啊——‘没闪’‘可以杀’。卧槽,两个人的表情像谁欠了他们几百万一样。我就纳闷了,要是吵架了,那干嘛还双排。真是邪门了。”Condi自顾自地喃喃了半天,然后一拍脑门:“噢,你看我这说半天,你应该没听懂吧。”

Ben没说话,他都听懂了。他知道那两人为什么会这样,他知道Mystic的心情,那种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一颗真心捧到别人面前,却被人一次次地忽略,然后看到那人选了另一颗红艳艳娇滴滴后,任你的在手心里变凉,然后腐烂的心情。

他把燃尽的烟头掐掉,转身推开大门走了进去。“回去吧”。

“喂你也太快了吧!”Condi连忙掐掉自己手里的烟,跟着走了进去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再见烦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